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受天宮開幕 - 玄天上帝指定~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1452&prev=1453&next=1451&l=a&fid=6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帶傘身為女人的自覺?襪子穿多久會如何trumanbuh40
受天宮開幕 - 玄天上帝指定~
看到TB姐講到玄天上帝,就讓我不得不來分享一下~
我們公司有接過受天宮的案子呢,而且很榮幸的是,是重新開幕的大案子~
也就是2008年的入火安座大典...
這個案子很妙,當初分了很多標,
第一標,我們知道的時候就準備好要去標了
到了現場才知道,啊?標案的方式是報告完後,再讓玄天上帝選,而且是要用擲杯的方式…
哇,當下老闆跟葉經理(現在已經離辭了),大傻眼
開始想怎麼辦呢~就先硬著頭皮先簡報
簡完報後,就叫大家到玄天上帝面前擲杯…
(過程好像是這樣,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都沒有去~)
沒想到一擲連續三個聖杯……當場老闆跟經理都傻了
怎麼會這麼好運?結果後來幾標也是用擲杯的方式
也都是直接三個聖杯…
完全委任給我們做,當下真的是覺得玄天上帝可能真的很喜歡我們的內容之類的吧?
真的很妙很妙…
而一切活動也都圓滿的結束呢~
雖然這個案子我沒有到受天宮去~不過還是給我很深刻的體驗,呵呵~
因為很多東西要決定都是用擲杯的方式呢~
還有常常,我們的企劃打去,主委就說我在擲杯啦,晚點再打!!
後來也因為這樣又接了另一個敦和宮財神廟的案子,很好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