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累滴莫名奇妙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IrorJiYBRtnYXCjMMqVwe1o/article?mid=92&prev=94&next=90&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eszoegeorgenhorot有沒有女人心海底針的八卦?trinidajamisssteph有關天秤男,故事有點長 (20點,天秤男的各位請幫幫我uje42janetoklq
累滴莫名奇妙
今天整ㄍ人有點搞笑 哈哈 連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 夠蝦吧 感覺很奇怪 動作就維持前1秒說話的樣子
好險沒有被拍到 呼 太危險了 有損我形象ㄚ 不知不覺 我才發現 這ㄐ天 自己好累好累 在家 整ㄍ就是
悶 * 什麼都要讓 我不懂為什麼 明就已經說好 明每天都是醬 為啥有人變動了 被罵的是我 好像我是
自私鬼一樣 說的我好像很壞很壞一樣 為什麼 改變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我還要禮讓 習慣 可以改ㄚ
那又為什麼是我非得這麼做 他就可以不用 為什麼 心情本來很好的 現在 好糟好糟 結果 都是別人逗
我開心 永遠不是妳們 明事實就擺在眼前 又是寵 寵寵寵 寵不完的寵 我一樣沒有 為什麼 好像 都是醬
沒改變過 心一急就說那麼難聽 而我 一樣不行 真正自私的是妳們%26nbsp; 晚上上班 我好可憐唷 最近
都要接受這樣的懲罰 寧願不給我上班 逼我招共 真是的 有沒有搞錯ㄚ 太沒天理ㄌ拉 都欺負我
還要把摳摳沒收勒 = =" 真是夠了 幼稚的一堆大哥哥大姐姐 今天還有一ㄍ姐姐 脫ㄌ我ㄎ愛的
橡皮擦衣服 叫他鼻要脫 他還是脫了 色胚 他還狂笑 一副很爽的樣子 我ㄎ憐ㄉ擦擦ㄚ%26nbsp; ㄒㄧㄡˋ*
這ㄍ姐姐腦袋不知道在想啥東西 總覺得他...怪怪的 哈 * 不是我說他壞話 是真的 有點........
奇怪%26nbsp; 呵 * 今天大家特別的嗨ㄝ 好吵唷 真是的 某人帶頭的唷 呵 不過 今天ㄝ還好啦 只不過一直
被逼問 到要下班了 還是不放過 有沒有搞錯ㄚ 記性未免ㄝ太好ㄌ吧 誇張ㄝ 恐怖%26nbsp; 回家跟媽媽說
哭過了 感覺特別的累 肚子又餓了 呵 沒辦法ㄚ 唉 都是她們拉 太可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