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飛輪有效 有效的飛輪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glrkyKGRao5EDdjinRpyM-/article?mid=22&prev=24&next=18&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illiam53910nukodpvsowyys自信心要怎麼打動女人的心
飛輪有效 有效的飛輪
在去年我每次去加州就是跑跑步機,然後重訓
我是去年九月恢復運動,但是到了十二月底體重還是沒怎麼改變
我是想從八十瘦下去,預計到七十出頭就好
後來今天一月上旬受不了"無效"運動
於是就悶著頭開始上飛輪
第一週上了三天
每次都兩小時
第二週開始幾乎都是至少四天
上到現在大約兩個多月
1-5出席率80%以上算是很認真了
這次目標是體脂肪要重28%降到20%以下
一月份正常吃,結果體重完全沒改變
至少我安慰自己好險沒再胖下去
二月份開始配合飲食控制
目前已經從80.5==%26gt;77.25
算是小有成效,再過兩個月再來看看變多少
也希望我能繼續持續下去
而這兩個月每個教練都上過,各有特色
也與之前網路上飛輪同好分析的類似
而且每個教練都有各自的FANS耶
Roland:其實我蠻喜歡上他的課,因為他選的音樂都蠻好聽的,而且課程的強度算中
強度吧,每次愛覺得要很累的時候差不多也結束了,而且有中場休息,令我記憶猶新的是
他每堂課幾乎都會講到的『阻力加上來,要讓大腿前側後側屁股都要很用力喔,一、二
一、二』
IAN:我在前一個月都一次把他的名字看成LAN,後來經過澄清才知道念『宴』,
挺猛的教練,上課看到他很拼,就會忍不住一起拼,可以把他當對手,但是很難贏他
也可以把他當隊友,互相激勵,音樂也不錯,他在幫打節奏的時候一整個會high起來
我也是很愛上他的課,不過常常趕不到第一堂,很可惜,強度一般都挺高的
Summer:和藹可親的教練,在他課堂上我感覺好像特別溫馨,也許因為有母愛吧%26nbsp; 哈哈
而且然脂課程的心靈音樂選的超用心,每週都帶學員到不同地方去神遊
每個部分也都很細心很詳細,有時候也蠻幽默的,上他的很愉快,我也很喜歡
EJ:講到EJ就開心,因為他上課就是超開心,所以大家都開心,尤其昨天的一首歌
會變節奏的,從阻力超高,到平路到下坡,一直放阻力,算是很難得上到一段反向的
設計,下課前的那首超常要結束不結束的歌,簡直爆笑到不行,EJ的課就是一整個開心啦
我也是很愛
怎麼每個教練我都愛呢......誠如之前飛輪同好說的中毒了....才會每個教練都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