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旅遊早點名!] 頒獎篇~~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jTJ.TKYHxLKdcH49_Riw7pJAQ--/article?mid=3107&prev=3116&next=3099&l=a&fid=4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crylate不穿襪防腳臭腳臭 襪子
[旅遊早點名!] 頒獎篇~~
這次旅遊早點名總共有23位朋友參加點名,成功!

薄荷(40篇回應 4篇引用)以及蘋果(44篇回應)同燈同分,可是,可愛的台灣阿龍真的只有一隻。因為薄荷44篇中,有4篇引用,是點名達成率最高的,所以台灣阿龍就送給薄荷囉!Joe還是挖了另外一樣小禮物要送給蘋果,是一個很可愛的壽司娃娃手機吊飾。請薄荷和蘋果用隱藏回應或是寫e-mail給我,留下您的聯絡和獎品寄送的方式,如果在台北Joe非常樂意親手把禮物交給您喔,順便可以拍一張頒獎紀念照囉,ㄎㄎ。

另外要特別感謝海豚飛,這次點名活動的發起,往下延伸都是你們海豚隊的啦,真是好人氣,猴腮雷!

Joe會找朋友把活動貼紙設計漂亮一點,也會想辦法找些更棒的獎品來辦活動,ㄏㄏ。下次看到我的部落格「旅遊早點名」的貼紙又貼出來的時候,千萬手腳可要快一點喔!
PS.因為Joe實在是電腦白痴,所以參與活動的部落格我是一個一個去往下找,如果有遺漏的,請跟我說一聲,我會趕緊補上的,謝謝大家囉~~~
旅遊早點名~點名簿:

海豚飛看世界

BART的Neverland

夢想行星

縱一葦之所如

JOJO。桑。愛哈啦

薄荷的旅行及生活

莎莎公主遊樂園

玻璃罐裡的草莓醬

白紙上的小插畫

紅豆之尋夢園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kiwi手作雜貨

十三樓小屋

格格碎碎念

乘著海波欲凌風

caffelatte的網路日記

艾利絲繼續爬格子。

哈特生活隨想

Jane’s胡言亂語

貓精靈。札記

Masaki與熊老爺?幸福鋪子

橋的兩端

布丁不只是布丁
(薄荷的禮物)(蘋果的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