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騙局一場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967&prev=968&next=964&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臭腳襪子穿太久變硬發熱衣明天天氣預報台襪禁
騙局一場
這幾天真的很認真思考這個工作
一直覺得很不安~很奇怪
正確而言~
我只能算是一個高職畢業的學生
為什麼要錄用我?薪資為什麼高的離譜?
前幾天
在freedom時報的生活藝文版中
看到一個讀者寫信投訴說
他也是去保險公司應徵行政或客服人員
結果公司也是跟他說依性向測驗結果分析認為他適合作業務
然後就一直天花亂墜的希望他選擇業務
唉唉~
很慶幸自己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
覺得他說的跟我的狀況很像
雖然對方還沒叫我跑業務
但是應該也快提了吧=.=
謝謝你啦~這位好心的讀者
很同情你的遭遇~
也謝謝你的提醒~^^
各位朋友呀~
千萬不要因為錢多多而失去了判斷的能力唷~
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XD
不過幸好~本人還沒被錢沖昏頭
所以才可以靜下心來思考@@
乖乖~~
求職狀況一籮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