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1001116汗血馬資料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4275&next=4271&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告白對象如何找呢??香港腳治療藥物theresa57614西門町襪子專賣為什麼射手座的男生這麼自我感覺良好?
1001116汗血馬資料
金毛是世界獨一無二的汗血又叫做阿哈馬
中亞馬戲團表演%26nbsp; (以上三圖均來自網路)史書裡記載的西域「汗血馬」,2000多年後已有大陸富商在飼養。大陸華彬集團位在北京郊區的莊園裡,就養著8匹來自中亞的汗血馬,未來將安排這些馬兒們和保時捷跑車競速。  北京華彬莊園裡的這8匹汗血馬,都來自哈薩克,其中有3匹公馬及5匹母馬,毛色棕中帶紅,身形瘦長,與莊園裡飼養的其它馬球馬、馬術馬及馱運馬相較,有明顯不同,因此都有專門的馴馬師負責照料,且有專門的訓練方式,連飼料也不同。  華彬集團總經濟師祁忠瑞表示,這些汗血馬是稀有品種,特色是跑得快、也跑得久,與用來參加馬術比賽、馬球比賽及馱運馬車的馬匹,明顯不同,因此需要專人、專料、專養、專訓,在功能上及平時的飼養、照料上,不能混為一談。  他指出,汗血馬的速度之快,有實驗為證。先前有人安排汗血馬與跑車競速,在起步200公尺內,跑車是追不上汗血馬的;為此,華彬集團也準備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安排汗血馬與保持捷競速,讓眾人見證汗血馬的爆發力。  祁忠瑞說,這些汗血馬的身價,公馬都在人民幣1000萬元(約新台幣4700萬元)以上,母馬由於能生小馬,身價更高;由於數量稀少,當初哈薩克曾將汗血馬當作國家級禮物,分別贈送給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及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各1匹,目前都在天津飼養,且都由專人照料。資料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mainland/130505/13201110070104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