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剖白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962&prev=964&next=961&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換襪子冬季是趕走腳氣的好時機vmh4l7collmarybelgvito46594失眠他想買車子該怎麼辦?
剖白
前幾天和家人發生了%26quot;非常嚴重"的衝突
其實~之前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來的快%26nbsp; 去的也快
對於不能接受的事情
說什麼就是無法接受
就算對方是把自己養大的父母親
簡單的講
就是在某方面非常的固執和逞強
不肯低頭....這樣的個性.....常常讓我在很多事情上撞壁..摔得滿身傷
可是~我還是堅持%26quot;對%26quot;的事和觀念...就是應該一直堅持下去
不想因此就退縮%26nbsp; 逃避
進而....和一般大眾一樣..失去自己......只剩下%26quot;平庸"的想法
忘了自己堅持的信念和追求的目標
雖然這樣比較吃虧
但至少我活得像自己
對很多事情我都有很多的想法
有時我的無厘頭思考方式和有別於他人的思考邏輯
讓人跌破眼鏡(沒眼鏡的去給我配一副)
不過......也很多時候我都沒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所以....才會造成和家人之間的溝通越來越糟吧
可是....坦白說也不見得有比較好.........反效果反而更多吧
這世界還是有太多充滿智慧難以解決的課題了!!
我想獨立
我想飛出去
但是我也知道自己的能力還是不夠
可是............唯有摔個幾次...才會成長得更快更突飛猛進吧
我想走出去這個框框
我想去看看這個世界
我不想老是在同一個地方欣賞同樣的風景
在年輕 還有本錢的時候
出去闖蕩....管它會摔得滿身傷....跌個滿頭包
越早學到經驗....以後被騙被欺負的機會就更少
能力也可以越早培養
雖然這學期自己被操得不成人形@@
可是我還是一直抱持著"磨練"的心態
唯有如此.....我才可以撐過這一學期~突破現在的瓶頸
只有給自己%26quot;看的到光"的希望
才會繼續在生活中打拼努力
所以~
現在不如意的朋友們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希望....各位的麻煩沒有我的多~問題沒有我的複雜~生活沒有我的糟糕~運氣沒有我的背^^
因為...
自己常常過的不快樂....
所以到後來~居然培養出自己的一種個性:"看到別人開心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開心%26quot;
我想自己還是自私的
期盼快樂會傳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