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超強大病毒通知(為了你好一定要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gHSKDWXHg5AKdWafQ--/article?mid=468&prev=469&next=467&l=a&fid=4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挽回金牛初戀穿皮鞋機能襪射手男 喜歡金牛女前夫酒後誤事,是否該原諒…
超強大病毒通知(為了你好一定要看)
超強大病毒通知(為了你好一定要看)緊急病毒通知!!不傳的人是自私鬼!!Very Important 病毒巳經很多人已受害了,琳達自己真得也收到過所以這個訊息是非常重要的,巳經有很多人已領教過了喔~一定要注意 !!! 這個網址 : www.yahoo-photos.net千萬不要登入,因為登入以後帳號就會被盜,後果會很嚴重!在你即時通裡有誰的帳號誰就會被盜,所以千萬不要進入這個網址,也不要登入!它會像是病毒一樣的散開!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傳幾封,把這個消息傳出去!為了你好,也為了你所有的朋友好!病毒通知!!不傳的人是自私鬼!!再重複一遍:can.exe.bat.pig.的檔案勿開!!最新強大病毒通知!( 若中了!電腦就報銷了,無法重灌!)還要小心一封名為「來抽支籤!」(exe檔案)請勿開啟,並請立即刪除!它會將你工作列右下角的圖示都變成〝梅花〞且讓電腦無法關機,還會自行寄給你連絡簿裡的朋友,搶於第一時間,通知朋友們,希望能來得及!請將這則消息轉寄給在你通訊錄裡的所有人!真正威力強大的病毒來了喲?比以往還要更嚴重喲!領取琳達LOGO
%26lt;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590902/" target=blank%26gt;%26lt;IMG alt=""""""""""琳達"""""""""" src="http://i469.photobucket.com/albums/rr57/linda9295/lindalogo1.gif" border=0%26gt;%26lt;/A%26g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