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2010年1月1號 我的網帽畫作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ovphkOGQERaqPP.scXRog--/article?mid=17233&prev=17252&next=17212&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iki79950聖誕簡訊慢跑鞋
2010年1月1號 我的網帽畫作
習慣常是決定一個人優劣高低的關鍵點,能經常性保持住好的習慣,耐性是不可或缺。
我的耐性是我最自豪的優點。
一幅作品磨蹭幾年的時間,對一般職業畫家是常見的事,也是必須犧牲付出的。

不過現在也有些藝術家不須長年累月的鑽磨一幅畫,可能只須幾個月或幾天的時間,驚世之作就此輕易誕生。
多麼奢望踏足到如此境界阿,凡夫俗子也就要求就這麼多而已。
我很喜歡創作,跟一些處在巔峰狀態的紋身師比起來,我進度算是落後有一大截了。

但創作總是要經過時間來琢磨成晶的,急不得,甘願再沉澱內鍊一陣子,會更好的真的。
網帽創作的過程很爽,因為時間不漫無止境,而是幾個禮拜的時間……(起碼對我來講算是不久哈哈)

所以網帽我有持續再畫,不單是創作也是我的功課,做影響力功德來的。

雖然我職業是刺青師,但實際上我畫過的圖紙媒材都比我刺過的人皮多出無數倍。
做什麼像什麼就這點,自己打自己╳很多次。
好加在我對天真這部份,拿捏得還算不錯,到始至今還可以再衝衝衝衝…呵,可稱是天真最極致無上的表現了。
如此如此…創作還是作斷不得。
就醬………。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