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女生.....回頭!(轉)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919&prev=920&next=918&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泡泡襪美女圖片如何解決腳臭問題跟男朋友之間的問題…腳踏兩條船?…(三 腳戀….)
女生.....回頭!(轉)
標題一:家專女生回回頭
家專女生不回頭,看著背影就想摟。 家專女生一回頭,傾倒整個男生樓。 家專女生二回頭,中國小姐皆淚流。 家專女生三回頭,路上汽車亂碰頭。 家專女生四回頭,日本辣妹沒看頭。 家專女生五回頭,天上牛郎返地球。 家專女生六回頭,耶蘇上帝拍拍手。 家專女生七回頭,廬山瀑布水倒流。 家專女生八回頭,太監都要抖一抖。 家專女生九回頭,威而鋼丟垃圾筒。 家專女生十回頭,鐵達尼號繼續游。
標題二:某大女生回回頭
某大女生不回頭,長髮飄飄夢中遊。 某大女生一回頭,宿舍男生齊跳樓。 某大女生二回頭,不愛美女愛猿猴。 某大女生三回頭,嚇死田中九頭牛。 某大女生四回頭,光復大陸不用愁。 某大女生五回頭,喬丹飛到外星球。 某大女生六回頭,牛羊豬狗搖搖頭。 某大女生七回頭,哈雷慧星撞地球。 某大女生八回頭,武松醉倒雞尾酒。 某大女生九回頭,阿共屁滾又尿流。 某大女生十回頭,人類發展到盡頭。
標題三:我們班的女生十回頭
我班女生一回頭,嚇死河邊一頭牛我班女生二回頭,全校男生一起嘔我班女生三回頭,全球色魔要跳樓我班女生四回頭,長江黃河不再流我班女生五回頭,濁水溪水不在濁我班女生六回頭,浮游生物不浮游我班女生七回頭,小狗要打乒乓球我班女生八回頭,和尚洗頭用飛柔我班女生九回頭,肥豬見到要噴油我班女生十回頭,雞飛狗跳莫逗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