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Love song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glrkyKGRao5EDdjinRpyM-/article?mid=88&prev=90&next=87&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新竹睡不著怎麼辦重感情很受傷,我該如何釋懷?發熱衣
Love song
我在想是不是年紀大了,聽到方大同的新歌比聽到周杰倫的新歌還來的感動,不論是曲風或是演唱的方式我都更愛方大同一些,前幾天生了一個重感冒,現在身體還是虛虛的,聽到這首歌感覺還有點讓身心得到一種放鬆的情境。





方大同 - Love Song作曲:方大同填詞:周耀輝
監製:Edward Chan
歌詞我寫了這首歌 是一首簡單歌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這不是 那種 只剩下那鋼琴的歌也不是 那種 不能只是朋友的歌這不是 那種 兩個人的故事寫在一本小說 那小說裡有誰在花田裡犯的錯
這就是 一首寫給你聽的一個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效仿 如果我只想寫出一首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你就像那夏天的涼風 吹過我的面孔 真想飛 
在我心底  你就是 我的 想說愛你我寫了這首歌 是一首簡單歌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這不是 那種 童話裡會遇見的歌也不是 那種 真真切切愛我的歌這不是 那種 兩個人的故事寫在一本小說 那小說裡有誰在陪在看流星在降落
這就是 一首寫給你聽的一個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效仿 如果我只想寫出一首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你就像那夏天的涼風 吹過我的面孔
真想飛 在我心底 你就是 我的 想說愛你如果你是一幅畫 你會是最珍貴的一幅畫 如果那畫家是梵高的畫有何貴人前來又獻花 哥哥向你請教 梵高他說你們都該回家如果你是Melody 就是最動聽 所有的人都會跟著一起唱就算在夜晚 你的心才能 
讓我忘了月亮代表我的 Love S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