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食譜介紹,轉貼的。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1459&prev=1464&next=1457&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款式憂鬱症心理治療襪子發熱衣心得uip57t5rnc
食譜介紹,轉貼的。


來源:原創%26nbsp;

看了一本介紹越南菜的書,裏面一張吊燒雞的圖片看著真是誘人,做法有些麻煩,思想鬥爭了半天,還是沒拗過肚子裏的饞蟲,本著“為嘴傷身”的一貫作風操練了一回。成果是讓人滿意滴,不小的一隻雞,我和砣砣一頓便幹掉了

原料:

A、2斤以內的嫩母雞1只,鹽、沙拉油

B、紅腐乳1湯匙(攪成醬),砂糖適量,清水1湯匙

脆皮汁:白醋2湯匙,蜂蜜1/2湯匙,清水3湯匙,老抽1湯匙

做法:雞洗淨,表面用鹽抹勻,肚子裏釀入原料B的混合物,沸水旺火蒸15分鐘

將脆皮汁煮沸,澆在雞皮表面,放在網架上通風處吹數小時至幹

鍋裏放油煮沸,用大勺舀起不斷淋在雞皮上,直到顏色金黃皮脆,就可以切塊上桌了,吃的時候可蘸腐乳醬。

做這個東東,除了等著風乾的時間比較長以外(一定要風乾,不然皮不脆),最厭煩的便是澆油的步驟,我頂不愛做油炸的東西了,討厭油煙味兒,這次真是豁出去了,站在灶邊一勺一勺的澆啊澆啊~ 要不是為了那美味的脆皮,我~我~我~~早就不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