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腸胃不好千萬別吃什?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8601&prev=8602&next=8600&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腳臭的方法幫我解釋男友的這段話!急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virginhassshawanar躁鬱症 前兆發熱衣
腸胃不好千萬別吃什?
腸胃不好千萬別吃什?

  首先要注意的是以下幾點在飲食上的“不要”:


1、不要暴飲暴食,要少食多餐。
2、不要吃過熱過冷的食品,尤其夏季不要吃冰激淩,冰鎮啤酒,飲料;
3、不要喝酒抽煙;4、不要吃過多辣的,例如辣椒,大蒜等;
5、不要吃一些難以消化的食品,以免加重胃的負擔,例如韭菜,有的人對青椒也有不良反應,還有煮玉米等;
6、少吃上火油膩的,如海鮮,羊肉。
  胃病都是三分治七分養,如果單純治療而不注意飲食,那沒有效果,而通過飲食調理,則關鍵是要注意這些禁忌,一般做到這些就不會有大問題的,會慢慢恢復的。
  人們常說“人食五穀雜糧,孰能無疾”,而飲食入口,首先影響的就是胃……%26gt;%26gt;%26gt;嬌嫩的腸胃需要嬌嫩的食物 
 食譜(一)早餐:煮雞蛋1個,蛋糕或麵包50克,白粥50克,醬瓜25克。 
 上午加餐:甜豆漿(豆漿220克,白糖10克)。 
 午餐:軟米飯75克,軟燒魚(草魚150克),炒嫩黃芽菜心(菜心150克)。
  下午加餐:餅乾25克。
  晚餐:肉末菜湯麵 (瘦豬肉50克,菠菜100克,切面50克),菜肉包50克。
  夜點心:熱牛奶(鮮牛奶220克,白糖10克)  全日能量:2100千卡。
  食譜(二)  早餐:鮮肉包50克,白粥50克,鹵豆幹25克。 
 上午加餐:熱牛奶(鮮牛奶220克,白糖10克)。
  午餐:軟米飯75克,太陽蛋(瘦豬肉1兩,雞蛋1個),炒嫩綠葉菜(嫩綠葉菜150克)。
  下午加餐:酥點心25克(甜、鹹均可)。
  晚餐:餛飩或薄皮水餃100克(菜心100克,瘦豬肉50克)。
  夜點心:淡藕粉25克或葛粉25克沖水做成250克羹加白糖10克,亦可用營養麥片(1小包)沖服。 來源: 21CN健康頻道    
11/7/2006 11:41:38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