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970423戰爭常常是低估情況發生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2140&prev=2143&next=2132&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沐浴乳清洗私密處男生為什麼不願告訴另一半薪水?ugv7ihhj48017vadakraiumxtgefbnmsxerhlof
970423戰爭常常是低估情況發生
這就是一個戰爭糟塌下的國家寫照,當年從秦始皇時代就有戰爭,到法國日本佔領,二戰之後獨立,然後北越南越內戰,美軍介入,越戰結束。越共可能忘記沒有俄中支援是無法勝利,馬上又驅趕華僑,侵略柬埔寨,後來邊境偷襲中共守兵,突襲屠殺野戰醫院,妄想成為世界第三大強國。
鄧小平決定拿越共開刀,練兵,於是懲罰越南,戰而不佔。越共精銳106A師,萬人死8000,證明世界第一,天下第一師是笑話。
這些固然有外人侵略,抵抗敵人爭取自主是好事,管你選擇資本還是共產,贏的拿去吃。唯獨挑釁中國,遭到陸戰雄師修理,這是最不智,因為對手斤兩要弄清楚,他們終於學到安分。現在經濟努力追上去,生活改善。相信以後世世代代記取教訓,美國是可以擊退,中國人是敬畏保證沒事,無事要挑釁,問題就大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