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msn表情符號,好用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16781&prev=16835&next=16728&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eyxowsuacghwileyokoj躁鬱症的症狀
msn表情符號,好用嗎?
又有人來部落格留言,
這人說她的格子裡有很多可愛的msn表情符號及大頭貼,希望我去訂閱,
照慣例,我點進她的格子瞧瞧文章及文章分類,看值不值得訂閱,
呵呵,又一個出口成髒.無病呻吟.滿是外掛程式及轉貼別人文章.圖案的格子,
你說我會不會訂閱呢?
二話不說,回到我的留言版~~刪!
一開始經營部落格,沒那麼多東西可寫~~就算寫了,也沒多少人看,
於是把以前蒐集的小品文.星座命理文章及心理測驗.小秘方轉貼在部落格上,
後來,開發了不少喜歡的部落格,持續互通.分享,慢慢地,也懶得再用這些轉貼來轉貼去的東西~我還是很有興趣,但自有別人會貼給我看,我不用花時間去找囉.
我很少上msn即時通,因為會敲我的人不多
大都只是掛著,久了後,也忘了要開啟msn即時通.
msn表情.字型符號顯現時會有秒差,對話的句子裡常空了好幾格,過些時間,才出現圖案,厚唷~~有時意義差粉多吶.
再不然,有些人打字慢,用詞省略,不打正確的字,亂加空格,還要猜測字型符號,
我常得回到上頭思考他們在說什麼,怎麼一下子就扯到別的事去啊~~原來又看錯了.
因此,若非有事要找人,我幾乎不上msn,要我去下載表情符號什麼的更不可能,一來我哪知裡面藏了什麼病毒程式~~半吊子電腦使用者心中永遠的疑慮
二來有的符號意義不精準
,顯現時會有秒差,產生誤會,佔空間.
部落格可愛的符號.圖樣.外掛程式超多的,我也很想卡哇依一下,
但就以前上聊天室的經驗,越多這些東西越容易當機,
所以我盡量只使用yahoo本身提供的東西,
拜訪某些訂閱的部落格,常要等好久才會跑完網頁,甚至當機,
要刪這些訂閱,我捨不得,只能耐著性子等他們的外掛程式跑完.
~~小小建議,把花邊欄位,音樂箱.收音機功能拿掉或少用點,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