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野狗亂吠】2010 NBA 季後賽第一輪: 湖人 VS 雷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e3CiuWXBRDPSdgoMYKdLV0p.dh_/article?mid=14829&prev=14842&next=1481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 泡腳v5porfirimnml除腳臭的方法除夕
【野狗亂吠】2010 NBA 季後賽第一輪: 湖人 VS 雷霆
此系列戰果: 4-2 湖人晉級第二輪
結果論是很現實的東西...
第一戰和第二戰湖人贏球時,鄉民媒體們就說:
Kevin Durant 在 阿泰 Ron Artest 的硬蕊防守下,根本無法得分,命中率那麼低卻X的還是要投!!
Russell Westbrook 是把兩刃刀,身為控衛的他,職責應該是傳球製造機會,幹嘛自己上!!
嗯! 今天 Kobe Bryant 給新科得分王Durant上了一課,Durant還差得遠呢!!
第三戰和第四戰雷霆贏球時,鄉民媒體們也說:
阿泰的速度已經跟不上雷帝Durant,阿泰守不住了!!
老漁 Derek Fisher 速度慢那麼好過,Westbrook本來就應該自己上猛吃他!!
OOXX的(消音)!! Kobe怎麼那麼愛自幹啊!! 把球傳出去,籃下有雙塔你沒看到喔!?
我的天啊~ Kobe我叫你傳球,不是叫你每球都傳,連攻都不攻,你是怎樣!? 跟誰賭氣嗎!!?
怎麼回事,Kobe這兩場一共只投兩球罰球( 第三戰連罰都沒罰過)!? 雷霆主場優勢是這樣優的喔!!? 黑哨! 黑哨!!
鄉民媒體真是太可愛了,不是嗎?
今年湖人找來了聯盟一對一防守頂尖的阿泰,誰也看得出來湖人的用意就是要阿泰在季後賽時守住敵人的王牌球員,Durant這一輪的命中率會從例行賽的47%掉到35%,這絕對是阿泰立的大功,無可否認。( 被一個汗流浹背的壯漢從頭黏到尾,很煩又很噁心,真的~ )
但是Durant到後面幾戰的確進化了說,他應該承認單吃阿泰是件很困難、不見得會成功的代誌,所以他把主攻權交給了Westbrook,而他自己用空手跑位,有機會再出手。
Westbrook這傢伙快得不得了,爆老漁完全正確,而且積極狂切的他也蠻會騙犯規罰球的(Durant騙罰球的技術更是現今聯盟第一! ),不過湖人也只有一位老漁是外線冷箭,去年的那另一位已經去了火箭,所以老漁不能不上場啊!
至於Kobe愛不愛自幹的行為... 大家也都知道巨星的脾氣和要素,%26quot; 好強 "、%26quot; 人家蓋了我,我更要在他的臉上射! "、%26quot; 我防的人吃了我,我絕對要吃回去! "、%26quot; 我如果投不進,我要投到進為止! "... ( Kobe的個性就是這樣子不只幾年了,但這就是背負著勝敗與褒貶的巨星,他也這樣拯救過球隊好幾回,我想他的隊友們也但是又何奈。)
我個人覺得猜測這一輪Kobe為啥切入少還有投籃命中率只有40%,是不是因為他那根吃蘿蔔乾的手指頭呢? 想想看,那根包得跟香腸一樣,投籃會準嗎? 那根都已經裂了,還每天打球,有可能會好嗎? 不過,我想給防守Kobe的手長腳長 Thabo Sefolosha 鼓鼓掌,他是真守得不錯! 讓我想起了Tayshaun Prince。
湖人的雙塔嘛... 我是肯定 Pau Gasol 的厲害,但你要我相信 Andrew Bynum,這真的很難... ( 有人對Bynum放心嗎? 你都不放心,湖人怎麼有可能對Bynum放心!? Bynum的表現落差太大,關鍵時刻教練 Phil Jackson 都不用他的~ )
接著,來講講這一輪的收尾--
第五戰,Phil Jackson 用Kobe去守Westbrook,老漁去守Sefolosha,這是湊效了,雷霆不知所措,快不起來,雷霆全隊的命中率瞬間掉到36%,湖人便大勝24分。
最後一戰,Westbrook就算Kobe守他,他也是照吃不誤,沒有在怕的。到了第四節,把比分追回來還領先湖人一分的雷霆,怎麼看氣勢都比湖人強。就在最後一刻,Kobe絕殺沒演成,Gasol在0.5秒時把球撥進,也就這樣撥走了大家所期待的老八傳奇。
湖人是贏在運氣嗎? 有人說雷霆沒有堅持住最後的籃板、沒有去卡Gasol、讓Gasol從後面衝出來補進,這是經驗和耐力的差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