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開 車 車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AGI0gKFGQSXj1cJ01tqcg_VK_0-/article?mid=2749&prev=2750&next=2747&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冬天保暖發熱衣verniaminhev4valstacih6ajgtyle02krvsueverenap2
開 車 車 ”
我存到錢錢可以去學開車囉^^
下禮拜準備去問
雖然媽媽叫我不要那麼早去學。因為學會也沒車給我開
可是,當我考到駕照。我又會有一股衝勁,要努力存錢買車車
所以,我行的。
我也答應寶貝的爺爺說今年會去學開車^^
嘿嘿嘿......感覺我自己好棒唷!!上那麼少班,還可以存到學開車的錢哈哈哈
學會開車車,先存一比錢貸款買車.......
哈哈
一個同事貸款五年才能還完。我要學習他的傻勁。我要學習他的勇氣。
我要加油~
用自己的努力買到車。這樣比較有成就感。
我不要當草莓族。我不能怕吃苦。
當我買到車車。我要載爸爸、媽媽出去玩。哈哈哈
我想他們會神經緊繃。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