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西安事變-這人也跑來泡湯啦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17463&prev=17563&next=17421&l=a&fid=5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陰道感染襪子穿多久會如何經濟改變世界的寒冬zwflyffuqmtwvenita25389
西安事變-這人也跑來泡湯啦
西安華清池是歷代皇帝.嬪妃泡湯的地方.
右上圖最右側,有一大陸女士租借古裝拍照中.
右下圖是步道上的遮孔蓋,還聽的到下方的溫泉水潺潺流過.
這裡是西安事變中,蔣介石下榻的五間廳,
西安事變我跟它不熟,網路資料又挺分歧的,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來看囉~~在這兒不談政治
環園裡慈禧太后也來住過,但原來的房舍已復存在,
現在看到的是蔣介石在這裡時的擺設.
左圖為傳達室(啟承室)
蔣介石泡過的湯,這就比貴妃池(即海棠湯)小多囉.
西安事變時留下來的彈孔及會議室
兵諫亭%26nbsp;位於驪山西繡嶺虎斑古石處,
1946年由胡宗南發起建造,名曰“正氣亭”,解放後改名為“捉蔣亭”,
1986年紀念西安事變50周年時,及兩岸關係,再次易名為“兵諫亭”。
五間廳出來後,往上走,就是兵諫亭,時間不夠,沒上去參觀.
不過若真上去了,以兩岸人民不同的看法,可能會引來一場口水戰.
上面2張是百合,
荷花閣(圖縮太小,荷花都看不見了.)
神女??那不就洗一下就"下海"啦??還說在大陸不能喊小姐,要喊姑娘咧.
大陸人把些詩詞刻在石屏上,新鮮貨,不是古蹟.也只有我這無聊的台灣人在等大家集合時把它們照下來,
望京門~華清宮在西安城東約35公里處,從這裡望去的方向就是唐的首都長安,也就是現在的西安.
這是比喻唐玄宗和楊貴妃在華清池朝夕相處,樂不思國事,臣子們只能陪在這兒遙望著長安,
感嘆帝王棄天下百姓於不顧,醉臥美人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