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情侶黏太緊 北京「黑眼」照得住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qeyu92BGB62eeYkIk0ZYISc/article?mid=757&prev=758&next=730&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腳臭的方法thanhjennigtyh加了臉書 然後?
情侶黏太緊 北京「黑眼」照得住
摘自中國時報2007.07.25 情侶黏太緊 北京「黑眼」照得住 王銘義/綜合報導
 北京奧運會即將進入最後一年的倒數計時,為確保奧運會城市的良好治安,八月底北京將出現以「黑色眼睛」為圖形標誌的城市監視系統;不過,這項監視系統將擁有「智慧型」報警功能,男女情侶在公共場所的親暱行為,可能會被判定為異常,並向指揮中心報警。
明年北京奧運前,北京交通、公安、市政、城管等各部門的監控圖像資源將整合為一,覆蓋全市,分為市、區縣、街鄉鎮三級圖像信息管理平台;北京全市八月各個安裝監視器的公共場所,均將佈設提示性標誌,提醒民眾「此處有探頭(監視器),您將進入監控區域」。 各公共場所下月起安裝
北京市公安局日前發布消息說,根據《北京市公共安全圖像信息系統管理辦法》,北京將率先實行監視預警機制,公共場所所有監控系統前方,都將設置標誌,以提示個人規範不良行為,並維護公眾知情權、隱私權。
不過,受到關注的是,公共場所設安裝的監視器將擁有「智能化」(智慧型)報警功能,有能力辨識可疑物品或可疑行為。如某對情侶舉止過於親暱,超出電腦所認 知的「安全距離」,監視器會立即發現異常,並得出涉嫌「綁架、盜竊」等結論,向指揮中心報警,由值班人員判定「犯罪」真偽,視情況採取行動。 智慧型報警功能隨時啟動
《新京報》報導,北京市質監局正在設計新標誌,八月底將敲定方案。主管部門要求,在各奧運場館等場所裝設的監視系統,拍攝清晰度必須要達到DVD的水準,其他場所的清晰度可以相對降低,但不得低於VCD的清晰水平。
按照規定﹐有五類四十多種單位和公共區域,應安裝公共圖像採集系統。如黨政機關、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賓館飯店等公共場所;地下通道、地鐵等交通樞紐;北京全市居民小區;供排水等基礎設施。涉及私人隱私的公共場所不能安裝監視器,如公共浴室、商場試衣間。
------------------------------------------------------------------------------------------------------------------------------------天啊%26gt;%26lt;我不要去中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