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妳一定會幸福的!!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e3CiuWXBRDPSdgoMYKdLV0p.dh_/article?mid=5467&prev=5470&next=5466&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wallace90536四角褲香港腳復發
妳一定會幸福的!!
純平 TO 雪 :
從今以後......
妳會幸福的。
妳會過得很幸福。
妳為了人妻,
妳當了母親,
妳的孩子也會...
過得很幸福。
妳要相信...
妳一定...
會幸福的。
----------------------------------------------------------------------------------------------------------------------
小雪 TO 純 :
妳知道嗎? 楊乃文的這首歌?
我最近一直在聽喔!!
祝我幸福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好想聽到你說 祝妳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妳幸福

-------------------------------------------------------------------------------------------------------------------一般來說,每個人都希望聽到別人說「你一定會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