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F o r : 我 寶 貝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AGI0gKFGQSXj1cJ01tqcg_VK_0-/article?mid=1888&prev=1923&next=1887&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niamephwhitnedelilqqulysseqs36五指襪
F o r : 我 寶 貝
一 年 四 個 月 很 快 很 快 就 會 過 掉 的 。
我 不 會 讓 你 唱 兵 變 這 首 歌
因為,你陪我走過。我最難過的日子。
所以,現在,我要證明,很愛你、很珍惜你。
我要讓這一年四個月讓你放心
我不會做出讓你擔心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當兵會很累,也知道會碰到很多難題
但是,只要你願意說。我都願意聽
只要,這一年四個月過掉了
我門又能像現在,想再一起就能膩在一起.....
你當兵我還在讀書,你退伍我可能也還是在讀書。
二技吧~
像訊息裡說的。我會更乖^^~
最近,你既然會叫我去讀書。
你都做不到了~還要我做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聽話唸書了
既然沒上班就乖乖在宿舍讀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