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慾望城市第二季第十三集 心理醫生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tKppTSRGBbqkHcSA0Y9cCefgAwBQiU-/article?mid=253&prev=254&next=223&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當兵要帶什麼東西腳臭洗不掉tomvikkipohvaleneshawy7保險業務員
慾望城市第二季第十三集 心理醫生
聽說心理醫生很流行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心理醫生
個人是不相信醫生的人
不管什麼醫生 我都不喜歡
牙醫 眼醫 內科 外科 不管是什麼科
我也是屬於那一種
自己問題自己解決的人
所以我會很愛惜自己 減少去看醫生的機會
Carrie自從分手了以後%26nbsp; 就不停的說Big的事情
對她來說 是一種抒解吧
不停的挑他的毛病 不停的說他的壞話
不停的反覆想著在一起不開心的時候
這樣子的行為 是為了讓她自己好過一點吧
但是 怎麼走出一段感情%26nbsp; 我相信
都是需要幫助的 不管是友情 親情 或愛情也好
最近 才跟一個女朋友 斷了聯絡
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26nbsp; 假如她依舊不回應
我也就算了吧 我就是這樣的
不想勉強別人做不喜歡的事情 等她心情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