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男女握手不失禮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GqIEKeBGw4HJADuOlkVI2gn.pyf/article?mid=922&prev=923&next=921&l=a&fid=3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tinyaureliabtxqbcn陌生開發方式起汗疹usl0rossy1鞋子除臭包
男女握手不失禮
不論是初次見面,或是久未碰面,寒喧時,來個握手的動作,總是可以拉進彼此的距離,但是到底怎麼握手才是正確的呢,今天的職場大補帖單元,帶您來了解當男性碰上女性時,怎麼握手才有禮貌。握手握手,一見面就握手,不管你是誰,通通都要握,而這握手似乎成了1種基本禮儀,不過當男士碰上了女士,這可萬萬使不得,男士先伸手,可是種不禮貌的行為呢!來聽聽老師怎麼說所以囉,一定要由女士先伸手,男士才可以接著伸手,再好好的來握一握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咱們再來看1次。因此男性朋友們,謹記lady first原則,讓女士先伸手,握手時就不會失禮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