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 星空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AGI0gKFGQSXj1cJ01tqcg_VK_0-/article?mid=2747&prev=2749&next=2746&l=a&fid=3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ranakitxgvjuglsa4jcelysexuane咖啡發熱衣穿鞋不穿襪
” 星空 ”
星空作詞:孫靖 作曲:孫靖 演唱:孫靖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手在一起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永不會熄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是愛 像墜落流星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你每次唱歌都匯點這首歌唱給我聽
雖然,我會想為什麼每次都要唱。
會面認真看歌詞終於了解。
當初你追我的時候。
你說過,你想好好和我在一起下去。
因為,我是你的第一個女朋友,所以,你更珍惜。
雖然,每次耖架我都吵不贏你。
可是,最後,你會摸摸我的頭。
我就會大哭。
因為,只要你一大聲罵我。我眼睛馬上眼淚開始打轉。
很多時候,我在想.......
我其實很幸福了
只是我種是不滿足
也不知道在不滿足什麼
我只希望我們平平淡淡走下去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