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26quot;熊%26quot;寶寶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35068&prev=35168&next=35005&l=a&fid=6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lda92839發熱衣aPure除臭襪生產地
%26quot;熊%26quot;寶寶
小姑姑:寶寶,你在吃什麼啊.  (寶寶:啊,被捉到了.)
(寶寶:把手藏起來.)     寶寶:我沒有做什麼啊.
小姑姑:剛剛奶奶沒喝完,我們把它喝完好不好.
寶寶:小姑姑我喝不下了.         你看,我肚子鼓鼓的.
寶寶:不要.                 不要.
寶寶:拜託,拜託             我真的喝不下嘛.
小姑姑:爸爸賺錢很辛苦,剩一點點就喝完了.寶寶:這樣啊,怎麼辦呢.           啊,有了.
寶寶:奶奶給它喝.       給熊熊喝,小姑姑,熊熊拿去,給它喝.
小姑姑:給熊熊喝,那寶寶咧?寶寶:寶寶不見了.(蓋起來...)    (沒看到,沒看到,小姑姑你沒看到寶寶)這裡只有熊熊.               對不對啊.(眨眼
小姑姑:寶寶,你真不見了嗎?一ㄡ 一ㄡ  一ㄡ~~~~寶寶:哇~~我在這裡啦.
以上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等寶寶再大點才有可能.
照相這天是8/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