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驅蚊方法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GqIEKeBGw4HJADuOlkVI2gn.pyf/article?mid=994&prev=1012&next=993&l=a&fid=5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px73rjouahn發熱內搭褲thaliamitzilondama
驅蚊方法
天然驅蚊蟲用的物料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所以不會帶有毒性,不過如蚊蟲過多,就只好另找其他方法,因為天然物料多數是利用味道、黏著或反射光等的方法去驅走它們去另一個地方,而不是用化學藥殺死他,所以要勸做護理。 物料 作法辣椒 攪碎隔渣加水稀釋後,噴灑在葉片上,下雨或淋水後,須再施用。 蒜頭 胡椒 洋蔥 薑     原因 利用辛辣味道驅趕蚊蟲       以上的物料可混合使用     注意 以上物料帶有刺激性物質,故有可能引致皮膚或眼部不適或敏應。 物料 作法麵粉液 水後稀釋噴灑在葉片上下雨或淋水後,須再施用。     原因 黏著毘蟲令它不能呼吸       注意     噴灑前應觀察水液濃度材施用,比例應保持1:80~100。
----------------------------------------------------------------------------------------------------



天然的驅蚊方法有防蚊效果的驅蚊植物。1~3小時有效:白蘭花、黃樟、柑皮、七里香、芸香、小茴香、薄荷、白菖蒲等。4~6小時:八角茴香、香茅7~9小時:山羌、丁香羅肋、萬壽菊、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