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CYNDI心凌-彩虹的微笑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zQeVJiTQE7RWQJO.KkRBRqzNg--/article?mid=586&prev=587&next=583&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泡腳的好處糖尿病火車上引發衝突發熱衣評比
CYNDI心凌-彩虹的微笑
彩虹的微笑~獨家搶先公佈歌詞 (再修正)這是跟心凌夢工坊獨家合作的由辛苦的家長鮪魚先生打出來滴~~請夢想心凌的各位在看歌詞時 不要忘記他的功勞喔QQ~~%26gt;- - - - - - - - - 以 下 轉 載 請 整 篇 帶 走 - - - 不用急~知道你很興奮! 先聽聽西洋原曲…… It%26#39;s so easy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kvhtp (鮪魚親自上傳 請勿盜連) 恩…趁著下載的時間先偷看歌詞吧! 若有錯誤請指正,鮪魚聽了N了哩XD 最可愛的心凌 即將登場… %26gt;- - - - - 鮪魚親自編輯 轉載請註明 - - - -(侯仔註解啦)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深呼吸 甩開飛翔 生氣想爆炸就大聲唱 愛很eazy 很eazy oh yeah~~yeah~~ 心情很eazy 很eazy woo~~oh~~oh我很eazy eazy oh yeah~~yeah~~ 想一想沒什麼大不了 oh~~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RAP: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 難過就開心的大聲唱 愛很eazy 很eazy oh yeah~~yeah~~ 心情很eazy 很eazy woo~~oh~~oh 我很eazy eazy oh yeah~~yeah~~ 想一想沒什麼大不了 oh~~*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RAP:eazy-eazy eazy-eazy eazy-eazy eazy-eazyRepeat *彩虹是微笑的臉 微笑拜拜 快樂不需要理由 %26gt;- - - -7/5~12開始預購 7/14正式發片- - - - - 來了!就要來了!彩虹的微笑就要來了! 聽聽重新編曲過後,心凌重新配唱的~彩虹的微笑! 搶先試聽最新單曲~彩虹的微笑: 夢想心凌國際後援會 http://tw.dcyndi.com/ 備註:歌詞與其他歌曲有雷同處,請找做詞者。 %26gt; 彩 虹 的 微 笑 完 整 消 息 ~ 。 王 心 凌  夢 工 坊 。 ~ 獨 家 整 理 只 有 ~ 。 王 心 凌  夢 工 坊 。 ~ 給 你 滿 滿 的 心 凌 !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yndi_Cyndi_Arroy/
資料來源.....夢想心凌國際後援會
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心凌
大家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