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關於去國外唸書留學這件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e3CiuWXBRDPSdgoMYKdLV0p.dh_/article?mid=6420&prev=6423&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nettechaqyg6wernerisrkda毛巾底五趾襪utxbsookum
關於去國外唸書留學這件事
首先大家先看看 九把刀的這一篇%26nbsp; 關於去國外唸書留學這件事
上面有一段真的是講得讓我心有戚戚焉我想擁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一起玩鬧一起長大,一起累積回憶,等到我突然間想體驗國外唸書的生活時,大學畢業了再出去似乎是一個比較好的時間點,因為那個時候,大家都在忙當兵忙考研究所,有的人也會開始忙出國唸書,是彼此人生最混亂的時期,最重要的是,你不會因為在這個階段出去(或更以後再出去),失去你在人生中交朋友最精華的階段所可以得到的最珍貴的資產。------他們已經確確實實變成你隨時可以"一起去做些什麼%26quot;的一輩子朋友,而不是%26quot;認識的同學%26quot;。
( 請大家一定要先去看九把刀原本寫得那篇啊,我很怕被他告! )
我國三讀都還沒讀,我就被迫出國,
不是因為唸書留學,是因為家裡逃債。
我就很恨,
我跟我當時最要好的國中同學分開,沒有我超想去的畢業旅行,沒有依依不捨的畢業典禮。
我就是沒法跟大家在一塊累積回憶。
記得出國前,大家還幫我辦歡送會,大家還很感傷的捨不得我走,還有女生為我哭呢!
剛出國頭幾年,也還會互相通信。
可是,
現在,就好像陌生了。
通信? 哇靠! 連msn都不會發了耶!
常常都是我在一頭熱...
回台灣想找他們聊天玩時,第一次他們或許還有新鮮感,可是後來第二次第三次就愛理不理的。
哀... 知道我有多失望嗎? 之前有肝膽相照的好兄弟不再有革命情感...
真的,
我離開的時間太久了,我跟他們相處的時間還沒有我離開的久。
人生中交朋友最精華的階段裡,我在哪?
隨時可以"一起做些什麼%26quot;,我的不存在已成了必然的習慣...
難怪我現在總會被擱在一旁...
錯過了那麼多相處時光,我沒有充實感...
我只是那一小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