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唉 唷 為 壓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AGI0gKFGQSXj1cJ01tqcg_VK_0-/article?mid=3507&prev=3508&next=350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開發陌生客戶衛生棉twx7magdyettatueyc長跑訣竅
唉 唷 為 壓
前天
宿舍電梯突然又故障了
不行做
和朋友下班走樓梯上樓
朋友七樓傻眼
只好先回我宿舍休息一下準備上課
休息不到10分中進供學校
下樓到一伴
聽到有人哀怨的在教【唉唷威壓】
我和朋友好奇的衝下去看
是ㄚ得老闆
我笑笑的問他你要送到七樓唷
老闆:沒有啦~五樓
我:還好ㄇㄟ~我們在七樓耶。
老闆:很好心的說【妳們可以走到H棟,做到七樓再走樓梯到這邊壓】
我:可以嗎?應該不通吧!
老闆:可以啊!我常做這種事
我和朋友心想。【可是我們剛剛只到三樓啊!哈哈哈】
我們也只是隨便說說
可是老闆還是一樣面帶笑容
很可愛的老闆
所以我們決定
以後電梯故障
一定要叫ㄚ得
因為一碗也外頌
所以讓老闆多賺點錢順便鍛鍊身體^^
我先叫
因為我載三樓
等老闆送到
再換朋友叫
因為朋友在七樓
哈哈哈
老闆應該會暈倒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