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i wanna happy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H4HV_zCSUPw9NcDhJWPVO6O/article?mid=599&prev=618&next=597&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爽身粉雨靴私密處
i wanna happy
過了一陣子的低潮期
我需要快樂
就算是表面上的都好
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需要有人可以聊一聊
昨天很慶幸的
我有二技的新同學們
陪我瞎鬧
在六個人都不想上法律與生活的情形下
我們翹了在高苑的第一次課~~
第一次在高苑翹課的啦!哈哈!
六個人開兩台車到岡山逛夜市
吃臭豆腐加上一杯難喝死的西瓜牛奶
在我硬是要求下大家勉強拍了照
幹嘛這麼ㄍㄧㄥ(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很放開的大聲笑
(在學校笑到前面的同學轉過頭來說
"你長的很像吸血鬼%26quot;...|||)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是發自內心的笑
為了什麼不重要
但我是真的想笑
後來逛到九點五十分
就沒回學校坐校車了
到高雄大概十點二十
我在路邊等泓欣十分鐘
看到了我們的校車來
也看到了他們兩個
隔著一條走道在說話
其實
我不曉得我有什麼感覺
但我還是想看他們到底有沒有坐在一起
發現沒有我有鬆一口氣....
今天她帶麵包來請我們吃
我讓他第一個吃
他的第一句話是%26quot;好幸福喔"
那句話當下我聽了有點小小不舒服
你當然覺得很幸福
看是誰請的呀....orz
不過後來我掏出我相機時
局面算是有被我搶回一些一.一
他也知道某牌是門外漢買的相機啦(我大聲的說對)
還知道有紅球這種魚耶(但我家是紅茶壺喔)
還叫我阿嬤...算是我的思想比較古早味一點就是了...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想提一下
其實我昨天晚上
是我在二技裡最開心的一段時光
我逛了兩個夜市
買了一件衣服
吃了免錢的臭豆腐
第一次沒坐校車回高雄
還去二姊家聊天
雖然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了
路上沒什麼車我放鬆的大聲唱
親愛的王子別害怕~~~~
所有不開心都不見了!
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