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玄門紋身~刺青作品%26quot;鑽石%26quot;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Pjk_yefGRlqnAJiw_leqHoy/article?mid=10152&prev=10184&next=10143&l=a&fid=4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中壢發熱衣賣2萬件香港腳鞋子如何殺菌暖暖包
玄門紋身~刺青作品%26quot;鑽石%26quot;
來刺這個圖騰~鑽石是來自台北客人
來刺這個%26quot;鑽石"是因她想若有一天她結婚了不需要一個%26quot;閃亮的婚禮%26quot;也不需要昂貴的鑽戒"只要這個她選擇的男人可以愛她.疼她.寵她即使是很平凡的婚禮也甘之如飴這樣即使沒有很昂貴%26quot;鑽石"也無所謂因現在男友是自己選擇也是自己想要定下來的一生伴侶於是在"鑽石"旁加上%26quot;閃電"(男友綽號)在此也祝福這位可愛又時髦的女生可以跟男友%26quot;有情人終成眷屬%26quot;也藉由此小作品獻給各位祝福大家今年%26quot;龍年龍總"鑽%26quot;大錢"大發利市.龍年行大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