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貝萊德 2009理柏基金獎大贏家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6179&prev=6180&next=6178&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極暖衣發熱暖暖衣零著感發熱衣feHot帽T系列外套帽T時尚帽T
貝萊德 2009理柏基金獎大贏家
美國最大的上市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旗下8檔共同基金,在2009年「理柏台灣基金獎」獲得11項大獎,是今年獲獎基金業者裡獲獎基金數最多的海外基金公司,獲獎類別也非常豐富,跨越成熟市場股市、新興市場股市、天然資源、大小型股,以及環球資產配置型的核心投資。
貝萊德旗下八檔基金贏得11個獎項,其中「貝萊德環球資產配置基金」「貝萊德世界黃金基金」「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以及「貝萊德拉丁美洲基金」等四檔基金,不僅在台高具知名度,經過全球金融海嘯的洗禮,該些基金仍皆為全球同類型中規模最大的基金,顯示貝萊德旗下基金的動向,在全球仍具舉足輕重的地位。貝萊德旗下8檔基金榮獲11項大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