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玄門紋身~刺青作品%26quot;軒%26quot;加佛像變化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Pjk_yefGRlqnAJiw_leqHoy/article?mid=10191&prev=10196&next=10185&l=a&fid=4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暖暖衣憂鬱症黃偉卓醫師三對三籃球規則毛巾底短襪
玄門紋身~刺青作品%26quot;軒%26quot;加佛像變化
來刺這個梵文加"軒%26quot;字體變化是一位來自%26quot;虎尾"且是一位偉大父親因為先作過功課(刺青前所需要的啦且這是對客人或師傅都好啦)所以來店時已經知道要刺什麼在身上所以比較方便溝通其實我滿怕不知要刺什麼在身上的客人因為這樣我也不知該如何去介紹只能任其翻翻參考圖但又怕招呼不週真的讓我有點為難.....所以我比較喜歡有想法有主見的客人因為這樣我知道他要的是什麼樣式刺青圖我只要把他要的元素組合在經由我的一些設計搭配並畫草稿後等待客人確認即可雖聽起來簡單但也得花費一些時間喔(所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啦)不過我喜歡這樣客人幫我出題因為這樣我才能有不同考試題目也才能讓我動頭惱也才有發揮空間(所以最近頭髮白了好幾根啊!!讓我原本年輕外表增添幾分老氣啊!!開玩笑啦
)偏離主題囉回歸正傳吧 這位父親希望我幫他兒子名字中的%26quot;軒%26quot;加上佛像並以生肖梵文"牛%26quot;當其守護神保祐兒子健康.平安.順利長大以後能做些對社會有貢獻之人所以希望我把他想要的元素融入其中原本有2個想法一個是現在的草圖另一個是希望以%26quot;肖像"做變化因經過一番溝通後便以此作品為主將其刺在身上完成後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拍照"讓我存放供大家參考這位父親非常的引"軒%26quot;為傲笑容多麼自傲想必以後此兒成就不凡也定能為他帶來光榮.榮耀讓其在路上都能豎起大拇指說%26quot;那是我兒子啦"這是無比光容啊~所以在照片中我用以"父以子榮"來形容此父親也希望藉由此圖獻給全天下父親希望各位父親都能"父以子榮"
以上請參考看看歡迎不吝分享傳閱喔~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