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客戶當肥羊 2壽險員詐6百萬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2695&prev=2698&next=2694&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樣式紅色除臭襪皮膚科腳臭治療
客戶當肥羊 2壽險員詐6百萬
保險業務員蔡志偉、莊溫棠,看準客戶財力雄厚,竟以購買保單為由向客戶索取6百餘萬保費,事後再以偽造保單充數,2人不但遭解職,還得面臨牢獄之災。

 擔任人壽保險業務專員的男子蔡志偉(29歲、台中縣人),仗著客戶對公司的信賴,先是在去年中旬,以購買保險為由向藍姓客戶索取保費167萬,事後再偽造公司保單資料搪塞應付,順利將款項全數占為己有。
 不僅如此,在同公司擔任業務經理的男子莊溫棠,眼見同事成功詐得鉅款,緊接著就以購買投資型保單為由,鼓吹另名方姓客戶砸重金投資。憑著三吋不爛之舌,溫男順利讓方姓客戶掏出70萬投資,而他則將這筆錢全用來投資自己的海外基金,1毛錢都未繳回公司。
 食髓知味的莊男看準方姓客戶是條肥魚,乾脆好康逗相報,要蔡男出面慫恿對方繼續投資,因而又陸續從對方口袋狠狠詐得4百萬,獲利的2人則各自分贓。
直到日前,方姓客戶致電公司詢問投資事宜,經核對資料才驚覺投資的470萬竟已憑空消失,繼續追查後才知道原來是蔡、莊2人搞的鬼,氣得怒告詐欺、侵占,而公司得知有內鬼後,也隨即宣布將2人免職。
 全案經台中地院審理,蔡、莊2人坦承不諱,強調都是一時財迷心竅才會撒謊騙錢,願意將不法所得全數歸還。
法官裁量後,認為蔡男確實有悔意,因此僅將他判處有期徒刑9個月,而莊男部分則另行宣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