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虛擬死人 假車禍詐保險金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7238&prev=7240&next=7234&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經濟憂鬱症自我檢測中暑解決的方式靴子病
虛擬死人 假車禍詐保險金
虛擬死人 假車禍詐保險金

產險公司不肖幹部竟「虛擬死人」,以詐領強制汽、機車責任保險理賠金,已知犯案6起,A了900萬元黑心錢!
虛擬被害人與保戶車禍某產物保險公司台中分公司理賠科長陳建宏,和在逃的離職理賠專員黃榮讀,藉職務之便,找人頭冒充車禍被害人家屬,再利用「紙上作業」,虛擬被害人與保戶發生車禍死亡,再偽造交通事故現場圖等證件,詐領強制汽、機車責任理賠金,昨逮捕陳嫌等7人。
不肖幹部 6案A900萬警方查出,該集團每詐領1件,可獲150萬理賠金,35歲的陳建宏,可獲25萬元酬勞;黃榮讀及偽造死亡證明書的男子「阿炮」仍未到案,警方懷疑涉案不只6件,將陳嫌等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台中市警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說,陳建宏與黃榮讀(36歲)涉嫌從96年1月至98年3月,與男子張正杰等人組成不法集團,由張嫌找來李姓人頭,假借保戶駕車時,與李姓等人頭的兒、妻等家屬發生車禍致死。



有時候更惡劣,直接找剛好病死或自然死亡的人頭家屬資料,再偽裝成交通事故死亡。該集團還偽造戶籍謄本、中檢檢察官開出的死亡證明書及交通事故現場圖等證件,送交保險公司申請強制汽、機車責任理賠金,因負責審核的陳建宏與黃榮讀護航,順利獲得理賠,再將理賠金匯入李姓人頭帳戶後分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