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永和王師父~雜糧吐司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7orHcuaBRZeO5y9eRlb/article?mid=2917&prev=2927&next=2913&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極暖衣5發熱暖暖衣5零著感發熱衣520124
永和王師父~雜糧吐司
永和王師父的金月娘月餅是頗負盛名的中秋伴手禮,但他的麵包我還沒吃過,雖然離健身房不遠,那天特意去看看店內的產品,有些看起來蠻健康的吐司吸引我,價格上雖然也不是很便宜,但看起來用料還蠻豐富的,就買來嚐嚐看。
這次挑選的是店內的雜糧吐司,吐司表面佈滿了白芝麻,裡頭則有許多堅果、葡萄乾,像我平常常吃的歐式麵包,麵包柔軟,堅果則增加口感,慢慢咀嚼更有堅果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表的白芝麻太多了,咀嚼後白芝麻散發油味 ,雖然是芝麻油味,但因為數量頗多,就會有些覺得油味重,這點我比較不是那麼喜愛。店內還有其他款雜糧類的吐司,外表用的是其他食材,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缺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