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原味鹼水圓麵包、陽光蕃茄麵包&高鈣活力亞麻子麵包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7orHcuaBRZeO5y9eRlb/article?mid=2950&prev=2969&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同學被排擠襪子穿多久會臭鞋子臭怎麼辦憂鬱症心理測驗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原味鹼水圓麵包、陽光蕃茄麵包&高鈣活力亞麻子麵包
*陽光蕃茄麵包 500g/80元
年前發現一家好吃又健康的麵包,之前曾在電視上看過介紹這家以德式料理為主的餐廳,除了傳統的德式料理外,特別提到這家店還製作德式麵包,對於喜愛吃歐式麵包的我,就很想找機會品嚐一下,後來在網路上發現除了在永康街的「烏蘇拉德式美食屋」,他們還有家分店開在公館台電大樓附近,叫做「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在某天上完瑜珈課之後,就到那裡尋訪美味的麵包。
在店家一進門就擺設了自家烘焙的德式各類麵包,看起來都蠻健康的,讓我都很想試試看,現場也有切一些試吃品,我先選了兩款麵包,一個是陽光蕃茄麵包,一個則是亞麻子雜糧麵包;陽光蕃茄麵包因為將蕃茄泥混入麵團,故麵包體呈現淡淡紅色,也吃的到麵團中夾雜的蕃茄乾,但最特別的是它的氣味,有著濃郁的義式香料氣味,因為裡頭包含著迷迭香、羅勒、百里香等香料,而且是無油、無糖、無蛋、無奶,可供素食的一款健康麵包;雖然強調健康,但是口感及美味並不因此減少,外Q內軟,香氣十足,切片用來做三明治挺好的。
*高鈣活力亞麻子麵包380g/80元
另一款高鈣活力亞麻子麵包,也是無油、無糖、無蛋、無奶少負擔的健康麵包,強調由健康的亞麻子及高鈣粉製作而成,在德國還榮獲衛生署健康特優標章,全麥麵粉及亞麻子都讓麵包柔軟有嚼勁,一點也沒有雜糧麵包的乾澀,連原本對亞麻子麵包有不太好印象的姊姊,吃過我帶給她品嚐的這款麵包,也覺得很好吃,沒吃完的麵包可存放在冰箱冷凍,要吃時前一晚放置室溫,用電鍋乾蒸之後,就可以品嚐柔軟好吃的麵包;我也曾用這款麵包製作三明治,口味清淡的麵包體與豐富的三明治配料結合,是完美的搭配。
這兩款麵包體積都不小,但價位上卻平實,店內還有許多健康的麵包讓人想品嚐,只是因為過年期間家裡存糧多,就不好再多買下次有機會再嚐嚐他們其他款健康麵包。
*原味鹼水圓麵包30元~無油、無糖、無蛋、無奶,可素食%26nbsp; 年前又再度去了這家店,本想買陽光蕃茄麵包帶回去給姊姊品嚐,不料卻賣光了,後來多買了一款很特別的原味鹼水麵包,外型看起來就不同於一般麵包,是用小麥麵粉、鹼水及海鹽製作而成,聞起來就有股海鹽的味道,但吃起來真是.......沒味道阿!口感是有些Q,甚至可以說有些韌性,和一般德國結的口感有些相似,吃到外皮有些鹹鹹的味道,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沒味道阿!只能說德國人真的很特別!
*店家資訊: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官網:http://www.goethe-gourme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