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回味許瑋倫 鎖定MTV台、八大戲劇台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3012&prev=3019&next=3011&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nnesaphilomeapce發熱衣穿搭長跑配速射手男不愛了會怎樣?精神病如何開發國外新客戶
回味許瑋倫 鎖定MTV台、八大戲劇台
許瑋倫今天舉辦家祭,MTV台也選在今天播出許瑋倫拍過的8支MV,昨天MTV台工作人員表示,討論歌曲編排時原因為播出時間不足、計畫要拿掉幾首MV,卻突然發生跳電現象。工作人員解釋:「大概是許瑋倫希望作品可以全部播出吧。」
MTV台今天晚間12時和明天晚間8時推出「許瑋倫音樂錄影帶作品紀念特輯」,將完整播出許瑋倫從2001年當模特兒開始拍過的8支音樂錄影帶,藉以懷念許瑋倫。8支音樂錄影帶中,許瑋倫曾和謝霆鋒、品冠、王力宏、陳奕迅、五月天、鄭秀文、江美琪和吳宗憲等大牌歌手合作過。
台內工作人員在討論編紀念特輯的編排曲目時,忽然發生跳電,當場所有人安靜片刻,決定將8支音樂錄影帶完整播出,工作人員也說:「希望她會喜歡。」而許瑋倫的精湛演技,很早就在音樂錄影帶中表現出來,有工作人員看了許瑋倫在音樂錄影帶中的表現忍不住落淚說:「看見她一路的成長,很感動。」
八大戲劇台從2月10日起重播許瑋倫作品「18歲的約定」,每周六、周日下午2時播出,一次播出2小時。劇中許瑋倫扮演援交妹「涼子」,還因此入圍金鐘獎,導演江豐宏也對她的演技讚美有加。
在許瑋倫出事之初,八大原本不打算立刻重播「18歲的約定」,也避免有藉以「消費」之嫌。但因為要求的觀眾愈來愈多,決定從善如流,本周末開始重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