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銀行哪家好呢???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p7CRsyBGBb8dViv.uBfIg--/article?mid=1022&prev=1025&next=1020&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子宮頸癌症狀三對三籃球規則學生襪
銀行哪家好呢???
看了最近的新聞 覺得銀行利率有再調降的可能
所以我想最好就是就把幾筆的定存合併在一起%26nbsp; 存久一點
前天去日盛銀行辦 哪知道這種小事竟然花了我2個多小時 真是把我給氣的要命
其實日盛銀行在1-2年前改換了作業上的程序後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
以前: 例如你有一筆定存到期%26nbsp; 它會在活期本子上顯示本金和利息%26nbsp; 然後再一起提出放進定存續存
現在: 一筆定存到了%26nbsp; 它根本都不顯示在活期上%26nbsp; 直接把總金額印在定存本子上
那...... 我不能一目了然%26nbsp; 哪知道到底利息有多少呢? 還必須自己算!!
更爛的程序還有:
例如 : 你有3筆定存要解約 它不像以前清楚的把各3筆的本金和利息都一一印出來
它現在卻只把3筆的本金和利息的總共金額列出來而已
哎喲........ 真是天啊........ 地啊........
日盛銀啊%26nbsp; 你嘛幫幫忙%26nbsp; 那我還要一筆一筆自己去算嗎
怎麼改成這個樣子呢 真是超爛 超級爛的ㄋㄟ 太不合理了吧
一般人都算的出來嗎 真的金額都會對嗎 這是你A錢去的方法嗎
實在不知道日盛銀行怎麼會改成這麼笨又爛的程序 本子上能印清楚對大家有好沒壞ㄚ
難道連這個墨水也要省嗎%26nbsp; 我真是.......真不知他們頭腦裏裝什麼玄機
那天又因為列印出來的金額有問題%26nbsp; 害我花了2個多小時
因為每一筆我都還要算清楚 還真是浪費時間耶
如果能清楚作業就不會有這麼頭痛的問題%26nbsp; 而我還得要他們列印明細給我%26nbsp; 這不是又多花幾張紙了嗎
所以想節省時間的話就千萬別再去這種銀行去浪費自己的珍貴時間了
日盛銀 的銀行人員都很無辜的說是電腦的問題%26nbsp; 那聽起來更加可怕了
凡是存在這家銀行的人%26nbsp; 你必須要對帳對的相當仔細 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否則說不定會吃虧囉
(**** 別以為我很有錢%26nbsp; 這只是我替一個單位 管理財務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