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卓文萱曹格 互做造型煥然衣新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3067&prev=3068&next=3066&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皮鞋清潔widrvlynnadily腳汗私處擺脫香港腳 炎熱夏季防腳臭妙招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
卓文萱曹格 互做造型煥然衣新
緋聞男女卓文萱、曹格不避嫌,互為對方打理新年造型,曹格喜歡女孩子的衣著自然、舒服,卓文萱則希望自己的男伴帥氣有型。
狂愛挑貨 萱妹重臉蛋
相約東區小巷精品店,卓文萱穿著一身可愛行頭赴約,一進店裡就展開愛購物的天性開始尋貨,東摸西翻,在腦中構思服裝最佳搭配法;曹格則以深色運動休閒服亮相,一進門就坐下聊天、打屁兼逗弄店貓,絲毫不在意周遭滿滿的新衣服,女嬌俏、男休閒,女挑貨、男哈啦,顯現兩人對服裝品味與血拼態度大不同。
卓文萱自認是「外貌」協會成員,理想中的男友要高要帥要有型,穿著筆挺西裝的男人,對她也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她說:「男人穿西裝還滿帥的,但常會看到穿西裝的阿伯在路邊挖鼻屎,讓我當場幻滅!」將理想男友與緋聞男友曹格相比較,卓文萱特別強調「臉蛋也很重要」,讓曹格當場瞪了她一眼。
著迷優雅 曹哥嗜純潔
曹格不愛逛街、不愛血拼,只要是「購物」行程,他都以「痛苦」形容,就連女友撒嬌要求陪同逛街,他也僅提供零用金換取人身自由,他解釋:「她逛街、我跟朋友喝咖啡,兩個人都開心!」曹格喜歡穿著四角褲在家閒晃,物慾不大的他一年頂多逛街一次,但會火力全開,相中的T恤、牛仔褲統統一次包回家,單次失血金額達5、6萬台幣,堪稱閃靈「刷」手。
提及最喜歡女友打扮成什麼造型?曹格脫口說:「白背心搭白內褲,但不能是丁字褲!」具體的形容嚇得卓文萱花容失色,深怕要穿著白內褲拍照,曹格忙解釋說:「我喜歡女朋友很乾淨、簡單的感覺,像CK廣告的女模特兒,整身白就像天使一樣!」除卻居家裝扮,曹格也喜歡看女生穿著70年代復古洋裝的扮相,他說:「我女友不用大奶、翹屁股,只要優雅復古就好。」
抱怨聲中 變出靚男女
兩人分別提出對另一半的想法,卓文萱著手挑選男生的白T恤、花襯衫搭上低腰牛仔褲,將曹格改頭換面打造成「痞子情人」,不過曹格卻頻頻扭動抱怨:「我不喜歡窄褲管,我喜歡寬褲管!」就連身邊的工作同事稱讚「好帥!」,他也只悶哼一聲:「是嗎?」
曹格找出自己最愛的白背心,搭上超迷你白色短褲要求卓文萱換上,慘遭女方拒絕,卓文萱拿出「綠帽子」要幫曹格戴上,嚇得他頻呼:「我不要戴綠帽啊!」之後曹格挑一件桃紅色風衣外套,亮眼的色調非常襯卓文萱,最後,卓文萱換上白色緞面襯衫搭配休閒短褲及金色吊帶,既貴氣又大方,也讓曹格眼睛為之一亮,笑臉以對。
男有型、女貴氣,兩人成了今年過年最青春、時尚的代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