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心碎的清晨5點30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4084&prev=4085&next=4083&l=a&fid=5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問題我喜歡學長怎麼辦馬拉松正妹莫允雯insole
心碎的清晨5點30
還記得~~那是五月一個週休二日的清晨~~因為星期六不必上班~~所以前一晚就和同事們去茶聚~~當回到家時~~己是早上5:25分了~~也許是因為喝了茶的緣故~~所以一點睡意都沒有~~所以還是打開電腦~~上網去晃晃~~我從未在這個時候上網~~也不知會不會有什麼新鮮事...?還是如同以往的習慣~~進了一個聊天室去玩玩~~本來蠻鷎x的聊天室~~此時竟然一個人也沒有~~這樣的寧靜真是讓人很不習慣咧~~看著線上名單只有一個cxxx(就是我啦)~~突然想到眾人皆睡我獨醒這句話~~也許我真的該睡了吧~~"這麼早你是找不到知音的%26quot;~~我如此的說服自己去睡覺~~正當要做下離線的動作時~~有人進來了~~[聊天室公告](Girl)mxxx於05:30進入了這個聊天室啊~~是個女孩啊~~心想怎會這麼巧~~她剛好出現在我要下線之際~~更沒想到~~她居然搶了我本來要說的話~~[mxxx]:你好啊~~cxxx~~還沒有睡啊...?(cxxx):嗯~~沒有睡意~~妳咧...?為何還不睡咧...?[mxxx]:剛趕完一份報告啊~~想上來玩一下~~你咧...?(cxxx):昨晚和朋友去喝茶~~茶神叫我別睡了~~我故作幽默的這樣回答著~~但心裡想是否她會覺得我很無趣~~此時有點為了剛才打出來的話感到後悔~~[mxxx]:哦~~那我真該感謝他~~如果不是他叫你別睡~~現在不知誰陪來我聊天呢~~我看著她的話微笑一下~~真感謝她的配合~~[mxxx]:對了~~你是那裡人呢...?你幾歲啊...?我21歲~~我是台北T 大的學生~~(cxxx):我也是台北~~27歲~~我是上班族了~~[mxxx]:哦~~那我可以叫你一聲大哥哥了~對不對啊..?(cxxx):是啊~~在這裡如此叫我的人多的是咧~~[mxxx]:天快亮了~~大哥哥陪我去吃早餐可以嗎...?啊~~這句話讓我傻了眼~~不過是談了不到五分鐘的話~~她居然提出了邀約~~心裡有點懷疑她是不是想耍我~~[mxxx]:好不好嘛~~大哥哥~~人家趕了兩天的報告都沒怎麼吃東西~~陪我去好不好...?也不知是那來的體力~~讓有點疲累的我答應了她的邀請~~騎了三十分鐘的車~~來到她所給我那個住址的樓下~~有點不敢去按那個電鈴~~萬一是她惡作劇怎麼辦...?如果這個住址沒有這個人~~那豈不是打擾到人家的睡眠嗎...?畢竟此時才6:30不到咧~~在按與不按之間~~我還是鼓起勇氣按了下去~~沒多久~~一個女孩子下來開了門~~見到她的那一剎那~~真覺得她有張可愛的臉蛋~~一頭過肩的長髮~~大約158cm 的身高~~一點點胖的身材~~嗯~~這是我最喜歡的典型~~[大哥哥~~你來啦~~不好意思讓你跑這一趟~~]突然來的一句話打醒了正在注視她的我~~也許是看她看得太過專注~~讓我發現她的臉紅的跟個蘋果似的~~也讓我在心裡罵我自己是個色狼~~[我帶你去一家豆漿店~~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哦~~]她邊說邊拉著我的手~~愉快的說著~~被她用手牽著~~我搞不清楚到底誰是男生...?我居然讓一個女生如此主動~~哎~~說來真是慚愧~~也真佩服她~~居然可以對著一個只聊五分鐘~~只見第一次面的人這樣的不設防~~吃完了早餐~~我的睡意變濃了~~和她簡單的告別了之後~~我飆車回到了家中~~二話不說就倒在床上~~想要好好的睡一覺~~可是不知為何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滿腦子子就是她那圓得可愛的臉龐~~想著想著~~這才發現忘了向她要電話~~心裡有種懊悔不已的感覺~~不斷的咒罵自己的笨~~在床上滾了許久~~居然還是沒有睡著~~此時不知那來意念竟使我又到聊天室裡去晃晃~~一進去之後~~雖然人不多~~但讓我意外的是居然看到了那個熟悉的名字~~[mxxx]:大哥哥你來啦~~我就知道你會來~~等你好久了哦~~(cxxx):為何妳知道我會上來呢....?[mxxx]:沒啦~~我隨便說說的~~大哥哥~~你可以給我電話嗎....?我的是:xxxxxxxxxx她彷彿看透了我的心事~~也讓我對她愈來愈好奇了~~[mxxx]:大哥哥~~那我先去睡覺了哦~~下次再見啦~~下線後~~我依然沒有睡意~~腦中還是充滿她的影子~~剎那間明白~~是我喜歡上她了吧~~但回頭想想~~這真的好像夢~~我不禁在自己的臉上打了一巴掌~~(哎呀!好痛)~~証明這是真的感覺~~但我仍是難以相信~~這之間不過是三個小時內的事~~想到如果昨晚沒有和朋友去喝茶~~這故事還不知從何而來咧~~耳邊傳來手機的聲響~~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著窗外暗暗的光線~~我似乎忘了現在是什麼時候了~~螢幕上沒有顯示來電號碼~~我正在懷疑是誰打來的電話~~~[大哥哥~~該起床啦~~再睡晚上就要做貓頭鷹了~~]是她~~真讓人意外~~連我還在睡覺她都知~~真是神~~(怎會想要打電話找我咧..?)[大哥哥~~你陪我去吃晚餐好不好...?]我真的差點沒從床上摔下來~~不會吧~~又要我騎車過去啊...?可是想到可以和她見到面~~心裡莫名的興奮和衝動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到了那裡~~發現她的臉比起早上那沒睡的倦容更加的可愛了~~穿著簡單的polo衫和牛仔褲~~讓我心裡突然想起了%26quot;校花"二字~~以她這樣的條件一定夠資格~~相信她的學校裡 一定充斥著一堆蒼蠅在她身邊飛來飛去吧~~於是心裡響起一個叫我放棄~~別胡思亂想的聲音~~也許讓她叫我一聲大哥哥就該感到滿足了吧~~(妳想吃什麼...?)我慢不經心的問著她~~[哦~~大哥哥要請客嗎...?那我想去吃牛排哦~~]看到她臉上洋溢著滿足的表情和期待的眼神~~我答應了她~~她以一個最甜的笑容回應了我~~頓時有些難過~~她真的好可愛哦~~但是對我來說~~這畢竟是夢想~~用餐中~~和她聊了很多事~~知道她家住在新竹~~還有一個姐姐~~知道她以後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開一間充滿書香和咖啡香的咖啡屋~~對她來說~~我像是一個多年好友似的~~從一坐下來她的話就沒停過~~而且就像個天真的孩子似的~~有說有笑~~我仔細打量著她的眼神~~覺得我會很想去了解她更多內心世界的秘密~~尤其是~~她的感情~~[大哥哥~~怎麼都是我在說話,你也說說你自己啊~](嗯~~我不知要說什麼咧~~不如妳問問題我答好了~)我有些茫然的回答~~[大哥哥~~妳現在有女朋友嗎...?].....................接下來的日子裡~~和她之間愈來愈熟識了~~雖然我並沒有向她說出喜歡她的感覺~~但是能這樣做好朋友~~心裡也可以感到有些安慰~~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而她也結束了期末考~~準備回新竹去過暑假~~那一天~~我到她的住處幫她整理行李~~突然間我問了這樣的一個問題~~~(mxxx..我們第一次在站上遇到時~~為何才說沒幾話~~妳就約我出來吃早餐...?)[你說~~有很多人都叫你大哥哥啊~~所以我相信你是一個可以信任的大哥哥~~我也不知為何如此信任你..?或許這是緣份吧~~]這理由好像怪怪的~~但讓人聽來很高興啦~~至少我是她可以信任的男人~~[大哥哥~~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如何咧...?]她低著頭說~~(如果這是真的~~那就讓它當真吧)其實這句話讓我很緊張~~~她放下了手邊的東西~~緊緊的抱著我哭了起來~~然後說了一句%26quot;我愛你%26quot;~~此時我真不知該高興還是意外~~原來以為她只當我是個哥哥咧~~現在她卻愛上了我~~[這一回去要到九月才能回來咧~~好久哦~~]她嘟著嘴說著~~(不會啦~~台北到新竹才一個多小時的車程而己~~我會常去看妳的~~)我安慰著她~~看到她這樣開心的笑容~~心裡很高興~~曾經嘗過失去的滋味~~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著我~~這次不要再讓她溜走了~~我吻上了她的唇~~給了她最親密的感覺~~我向她發誓~~這一生不會讓她有任何有的遺憾~~但誰知道~~這不過又是上天捉弄人的一齣劇碼~~在我目送她上火車之後~~竟想不到她再也回不了台北了~~~她回去後的一個禮拜~~我接到了她的第一通來電~~只是~~聽得出來心情不好~~[cxxx..我下學期可能不能回台北唸了~~](為什麼咧...?)我心裡真有萬般疑問解不開~~[家裡有些事情得解決~~所以我得轉學了~~]聽到她這樣說~~心裡自然有些不愉~~(好吧~~那我這禮拜天去看妳好不好啊...?)我很想她~~所以我要找時間去見她~~[不行啦~~週末我得到醫院去~~~](去醫院...?)聽到這二字~~心裡彷彿有種不祥的預感~~(好端端的為什麼要去醫院咧...?)我不放心的追問著~~[沒什麼事啦~~你別想太多~~好嗎...?]她努力的讓我安心~~~為何要去醫院~~我百思不解~只是一直在心裡祈禱著~~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我不希望"第一次親密接觸%26quot;的那種悲情發生在我的身上~~另一方面也告訴自己別想太多~~她這麼可愛~~上帝不會捨得帶走她的~~~但縱然自己心裡一直這樣安慰自己~~那種擔心和恐懼卻是愈來愈深了~~一整個月沒接到她的電話~~我打破了不打電話到她家的承諾~~只因為我不能安下心來~~而來接電話的人如我所料的並不是她~~而是她的姐姐~~(請問~~mxxx在不在..?我是她的男朋友cxxx)[哦~~你找她有事嗎....?]她姐姐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黯沉~~相對的~~我的擔心又多加了幾分~~[她現在在醫院~~你找她有事嗎...?如果你要找她~~就到醫院來找她~~好嗎..?]在她不知情的情形下~~我到了她的病房門口~~經過幾番掙扎後~~我還是走了進去~~看到她的那一剎那~~我簡直不敢相自己所見的~~她的頭髮掉到只有原來的三分之二~~人也明顯瘦了許多~~而她熟睡的臉龐竟是如此的憔悴~~看了真讓人於心不忍~~也許是我的眼淚驚動了她~~她醒來了~~意外的眼神似乎是不想和我相見~~(妳老實告訴我~~妳到底得了什麼病...?)她吱吱唔唔了半天~~才用最輕的聲音告訴我~~[醫生說~~我是血癌~~大概還有四到六個月的生命~]我簡直快要崩潰了~~沒想到我擔心的事居然發生了~~向來堅強的我終究難逃要含淚送別的悲劇~~[你不該來的~~我真不想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其實早在回來前我就知道自己沒有多少日子了~~也許我不該愛你~~讓你再次承受失去愛人的痛苦~~可是~~我也真的好愛你~~只是這一生我是沒有福分~~可以擁有你這樣好的男朋友~~我很感謝你給我很多快樂的時光~~那天我走了~~我會在天上保祐你~~讓你一切平安~~你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三餐要記得按時吃~~工作不要太累~~有空多陪陪你的家人~~這樣我也可以安心的離開~~]不等她說完~~我痛哭了起來~~活了27個年頭~~這是第一次如此的難過~~感嘆為何她如此美麗的人生就要如此結束~~可是~~這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只得去承受它~接下來的每個禮拜天~~我都到醫院去探望她~~她的身形是日漸消瘦~~頭髮也愈來愈少~~彷彿是在對我說著~~她就要離開了~~十月的一個星期六清晨3:00~~手機的響聲度叫醒了我~~是她姐姐打來的~~[cxxx..不好了~~mxxx她好像快不行了~~你快過來~]攔了一台計程車~~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醫院~~看到她時~~我知道這免不了的一刻終於到來了~~她緊握著我的手~~以很微弱的聲音:[cxxx..我~~~我要走~~了~~還~~是那~~句話~~很愛你~~永遠~~愛~你~~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可以~~讓我擔心~~好嗎....?我~~會在天上~~保佑~~你~~~~~~~~]時間是清晨的5:30~~她走了~~這是我們邂逅的時間~~也是我們天人永隔的時間~~我抱著她的身體~~眼淚不聽使喚的如大雨般的落下~~陪著她和她的家人一同難過~~人生經歷之種種~~還有什麼會比這樣的傷心更叫人情何以堪...?她走了~~帶走了我們之間的回憶~~如果真有所選擇~~我要天長地久~~不要曾經擁有~~昨天~~是她的告別式~~為她上了香~~送她走完了人生的最後一程~~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還剩下什麼~~她的姐姐交給我一張卡片~~這是她最後的遺言:[cxxx..人生的事無常~~你給了我最美麗的五個月~~也許短暫~~卻叫人珍惜~~如果沒有你~~這人生的旅程不知會如何而終~~原諒我不能陪伴你走到白頭~~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讓她幫我完成我未了的心願~~好嗎....?你是我這一生最美最真的回憶~~我真的愛你~~永遠愛你~~愛你的mxxx ]看完了卡片~~我再次為她上了香~~對著她的照片說了一百遍的%26quot;我愛妳%26quot;~~(mxx! x..妳放心的走吧~~我答應妳會好好過日子的~~我也感謝妳帶給我的快樂~~這一生我以擁有妳為最大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