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軍艦岩親山步道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ofRpSCBHxvn7.JgqnwH1g--/article?mid=425&prev=493&next=420&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楊冪臭腳皮膚炎襪子穿多久丟掉
軍艦岩親山步道
今天
是今年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老婆問我是否要出去走走,我說會何不?
因連日來的雨勢故今日選擇走軍艦岩親山步道
青少時的印象
果真與現今差異頗大
原依沙岩而鑿築的路徑
均被瓷磚石階替代
少了登山的親山感
人為的加工
反而少了一份樂趣
但老婆確與我見解不同
她因小朋友的因素
認為經規劃整建的步道較安全
適合全家出遊
所以
我也認為她說的對
或許你會認為我似沒主見
其實不然
我在兩個意見中折衷
在平日
我倆自個走較有原味的步道
在假日
因有小朋友
故會選擇有規劃整建的親山步道
今日
走的軍艦岩步道
本想往照明寺方向走完全程
但因登上軍艦岩後
遍尋親山步道指標未果而出現的路徑都很有〝原味〞
經與老婆討論後故選擇往榮總方向下山(因有小朋友啦
下次打算自另一端啟行試試下次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