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瑋倫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  藝人好友大合唱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2989&prev=2990&next=2988&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絲襪波士頓馬拉松除蟑螂上安除蟲足癬為什麼又叫香港腳?我想挽回分手的前女友~我需要一些能感動她的話追女生遇到無法理解的困難
瑋倫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  藝人好友大合唱
由黃韻玲製作的許瑋倫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今(7)日進錄音室完成錄製,由於許瑋倫人緣非常好,參與大合唱的藝人眾多,包括許瑋倫演藝圈的好友楊丞琳、王心凌、林依晨、鄭元暢、賀軍翔、黃嘉千、張善為、陳宇凡、施易男、李玖哲、曹格、品冠、霍建華、Ben、小鬼,甚至連許瑋倫的弟弟許志瑋在歌曲中也有個人獨唱的部分,每個人在進錄音室之前都已經先聽過歌曲,也看過歌詞,張善為說:「一開始聽到的時候還是非常感傷,整首歌是由很多畫面所串聯起來的。」
為了錄製「天使的翅膀」,7日一整天,眾多藝人先後進了錄音室錄製歌曲,音樂製作人黃韻玲更是早在前一日就待在錄音室裡,忙著完成配樂的製作,包括黃嘉千、王心凌、品冠等人都素著一張臉進入錄音室,強忍著悲傷的心情,希望能在最後一程送上給瑋倫最誠摯的祝福。除了歌手的演唱,為了「天使的翅膀」,很多演員也難得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像是施易男、鄭元暢、霍建華、林韋君等人,也都跟著一起大合唱。前兩天才因為重感冒而失聲的施易男,還很擔心的說:「前天的時候因為感冒失聲,到昨天還是啞的,今天要來錄音之前有先去給瑋倫上香,希望她保佑我能夠開口唱歌給她聽。」雖然感冒,讓施易男原本還很擔心自己的聲音會被誤認成是阿杜,沒想到進了錄音室後狀況很好,還被黃韻玲稱讚唱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