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為許瑋倫獻唱~ 王心凌數度哽咽堅持唱下去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2898&prev=2899&next=2897&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真不知道要怎嚜做了籃球鞋該怎麼買滑石粉
為許瑋倫獻唱~ 王心凌數度哽咽堅持唱下去
3日晚間在板橋的台北縣民廣場,舉辦了一場音樂頒獎,現場巨星雲集,包括小天后蔡依林和陶?,蔡依林還成為民眾票選最的佳女歌手;另外,藝人王心凌在為好友許瑋倫獻唱時,因為過度悲傷,一度哽咽無法言語。
小天后蔡依林一身勁裝加上性感的舞姿,勁歌熱舞讓歌迷為之瘋狂;而藝人王心凌也特地前來獻唱,除了要唱給歌迷聽,更要獻給在天國的好友許瑋倫,但因為太過於悲傷,她數度哽咽,一度唱不下去。
好友許瑋倫車禍身亡,王心凌心情起伏不定,再加上媽媽的負面報導更讓她心疼,但她還是堅持把歌唱完,因為今晚參與藝人全都熱情賣力;整場頒獎典禮巨星雲集,現場星光褶褶,話題也不斷。
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東風衛視、台北縣政府合辦的「200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暨萬人演唱會,3日晚間登場;其中蔡依林四連霸創紀錄蟬聯「Hito女歌手」,王力宏蟬連「Hito 男歌手」;陶?專輯「太美麗」不但受到專業獎項的肯定,更受歌迷喜歡,一共拿下「Hito製作人」、「Hito作曲人」、「聽眾最愛歌曲」、「年度10大金曲」四大項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