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特別照片(三)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2045&prev=22109&next=22001&l=a&fid=6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解決香港腳業務開發aPure 評價單身 想要交女友(單身女生可以進去看看
特別照片(三)
這張照片是怩怩路邊隨手採的一朵花..沒擺進部落格裡面..很多照片都有他特別的回憶!
除非當天拍數量非常多..不然怩怩都是捨不得拿掉他..但這些沒擺進來的照片都收藏在
自己電腦裡面..日後有機會還是會拿出來發表滴..採他的原因是花朵的顏色鮮艷漂亮!!
他在怩怩的手心裡面感覺出他的嬌艷..超愛花的怩怩只要是看見花總是停下腳步拍照!!怩之聲 : 今天怩怩決定在去夢時代當孩子王拍照..上次用手機拍過一次..等怩怩回來唷!!
這個房子怩怩跟房東租了非常多年..裡面除了熱水器窗簾..其它都是怩怩滴
每天起床眼睛一睜開的畫面就是這樣子..這個窗簾歷史很久了吧..搬來到現在
怩怩常常拆他下來洗..很古老的花紋..從沒要求房東更換什麼東西或東西壞掉..
房子裡面很簡單..三房兩廳兩衛浴..除了該有的怩怩都有買..別人的房子所以..
不能隨自己意的裝潢和擺設..要為日後搬家方便著想..但怩怩的家俱還是很多
就這樣子住了那麼多年..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安靜..不管白天或晚上都很安靜
沒有車子呼嘯而過的引擎聲..所以怩怩常常念要買這一帶的房子定居在此!!
2007.1.24寫過這篇戒指
文章後來就沒在寫過這個戒指文章..前幾天拍他!!
所以就順便記錄進來吧!! 這個戒指雖然不值錢..但陪在怩怩身邊應該有10年
怩怩有好幾個戒指但只特別喜歡這個戒指..原因他簡單好看..如何來的呢?
我還記的是朋友開珠寶店..在現在的高雄新掘江..那時候她剛開幕沒幾天!!
怩怩就跑去跟她棒場買下這個戒指..花了不知道幾萬塊..印象當天買兩個
都是戒指..但是另一個碎鑽戒指不知道擺到那裡去了!! 一直都沒去找他!!
這個戒指洗澡時掉進馬桶好幾次!! 哈哈~怩怩又想辦法把他撈起來呀~~
要是有看那篇戒指文章就知道..這個戒指以後送給我老婆滴..雖然不值錢!!意義比較重要吧~他陪了我10年耶..未來老婆就委屈一點收下吧!! 哈哈哈!!
怩怩一天發文都在10篇左右..今天竟然有個笨蛋說我發很少..妳發給我看啊!!
看來要多向大家學習!! 兩三天發表一篇就好吼? 怩怩睡覺表情一定是微笑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