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老弟的腿毛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5931&prev=25941&next=25920&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專門健康襪女朋友劈腿換襪
老弟的腿毛
歐都敗滴...借我拍一下會死喔? 吃完牛排拿著相機對著老弟的臉找機會拍照..
怩怩就一直坐在老弟旁邊找機會拍...唉!! 結果都拍到他比凸一.一凸的樣子!!
怩怩 : 李xx..過來...
老弟 : 幹麻?
怩怩 : 站好給我拍照!!
老弟 : 凸一.一凸%26nbsp; 不要啦 上次給我拍的很醜..差點吐血!!
怩怩 : 上次是手機拍的比較不好看..我現換相機了呀!!老弟 : 不要啦~~
怩怩 : 借拍一下會死嗎?
怩怩 : 下次拿你的裸照出來擺..小氣巴拉滴~~
結果被他嚴重抗議一直比凸手勢...不給怩怩拍啦..只好偷拍他的腳毛..阿娘喂~這是人的腳嗎? 怎麼都是毛...
凸一.一凸 他在客廳跟朋友聊天時偷拍滴!!
千萬不能給他看見不然又要靠妖說我把他拍的很醜..一樣是腿怎麼差那麼多!! 怩怩現在已經被全家人抗議..沒經過他們同意都偷拍擺進格子..借拍一下會死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