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悲慘美少男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41944&next=41942&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緊身褲virgiefrancemartre冬季是趕走腳氣的好時機
悲慘美少男
大家應該都有難忘的事吧? 怩怩當然也不例外唷
不過我的難忘的事很糗滴!!
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妳們又有機會笑怩怩了
在怩怩不知道幾歲的時候..還是住在鄉下
以前的蚊香都是環狀對吧!!
怩怩家每到夜晚老媽總是會點環狀的紋香
點好擺在鐵盤子上(我恨你)
有一次怩怩走路不小心踩到他!! 剛好蚊子燒剩最後一圈半圓環
他奶奶滴!!! 靠靠靠靠!! 死老百姓
先罵一下嘿..我就那麼雖啦..那半圓環狀的蚊香...
就正好卡在怩怩的腳裸上
吼!! 燙還沒關係唷..甩還甩不掉...蚊香甩不掉還沒關係唷
ㄚ母喔..妳幹麻蚊香點兩頭啦!!
就看怩怩像丟猴一樣的甩腳..痛到唉唉叫!!
爛蚊香我恨死妳了!! 怩怩腳裸被燙到兩邊起水泡!!
********
第二件事是發生在樹林餐廳..
怩怩當時年記才1X歲吧!!
餐廳裡面的服務都是歐巴上小姐..每個都會抽煙
有一次怩怩在餐桌上抽煙聊天的時候
要拿煙灰缸彈煙灰嘛...
幹幹幹幹(馬賽克)
不知道那個笨蛋在煙灰缸裡面燒東西
那個煙灰缸剛好是不鏽鋼的煙灰缸
怩怩的手一拿到煙灰缸手馬上被燙傷煙灰缸一丟
手被燙傷還沒關係唷
結果.........
怩怩在混亂時香煙拿錯頭抽下去......
嘴唇又被燙一次...幹幹幹(馬賽克)
嗚!! 全天下最悲慘的美少男怩怩是我啦
(不小心刪除重發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