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看清自己,認識自己....勇敢一點!!!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po5XkbBQEMwq3c6yONUgYMw/article?mid=1505&prev=1514&next=1504&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登山trn3lianat7發熱衣
看清自己,認識自己....勇敢一點!!!
我是個沒膽子的人...呵呵!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常常會害怕前進,所以拖拖拉拉,退縮不前~
我承認決定考研究所,有一點因?害怕早踏進社會ㄉ日子...
我不知道自己大學畢業出來能做些什麼?
我認為我的能力一定是不夠的!!!所以一方面我想再更近一部看看這個領域的路...
所以我想讀研究所!!!
"勇敢去做,一定會有收穫!!!"這點我非常贊同!!
但是,我明明知道自己該勇敢一點,為什麼還是裹足不前呢???
仔細想想,我認為是我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太久了!!!
事實上,嚴格說起來我是一個蠻自閉的人~
我因該多去與人群接觸,多聽聽意見,勇敢的把自己的話說出來!
讓別人了解自己~
我相信久而久之,在莫名之中,自信心會大幅增加的!
有了自信心,做任何事情都比較勇敢去做了!!!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