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我家的廚房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326&prev=2327&next=2311&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除臭襪ti4harleyqki發熱衣
我家的廚房
小時候家裡的廚房是茅草屋,煮飯 燒洗澡水 浴室通通都在這裡,
用灶煮飯和燒洗澡水的時期雖然不長,但我的腦海裡還是有印象
因為三年級我炒第一道高麗菜時是用瓦斯爐炒的,蠻佩服我母親滴
用灶煮飯和炒菜都不會燒焦,這個灶用途很多,冬天在旁邊烤火,
年糕 綜子 發糕 過年節的東西都靠它,還能把番薯丟進去烤,
雖然蕃薯每次都不見,但是我還是很懷念這個灶。
印象最深..就是冬天又下雨洗澡的時候..茅草房屋頂本來就有洞!
全身脫光光雨滴在身上,浴室傳出...殺豬聲+機機叫聲..不過洗久了我的功力變深厚,知道那幾個地方水會滴下來,
我閃過滴水的地方洗,用大水桶裝熱水。我直接進去水桶裡面泡澡,
每次泡在水桶裡都不想起來耶~~嘿嘿~比什麼都還舒服!
那時候最機車就是我同學住我家隔壁,從牆壁細縫裡偷看我洗澡,還邊看邊跟我聊天,被我過潑水,唉~~~美少男就在那時候春光外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