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星光劫! 演藝圈2年折損多位藝人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3215&prev=3216&next=3214&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毛巾底短襪發熱暖暖衣發熱衣發熱衣veldaarcu0ck
星光劫! 演藝圈2年折損多位藝人
歌手馬兆駿心臟病猝逝,2年的時間來演藝圈已經有好幾位知名的藝人意外離開人間。從前年倪敏然的自殺,去年不浪尤幹摔死,到今年許瑋倫車禍身亡,已經有好幾起意外,這之中當然也有老藝人是因為病痛過世。
前年5月,資深藝人倪敏然自己一個人在宜蘭頭城的山裡頭上吊自殺,之後還扯出他和夏禕的一段情,震驚演藝圈。
隔年1月,原住民樂手不浪尤幹在齊秦北京跨年演唱會上,摔下舞台當場身亡,意外結束37歲的年輕生命。
1個月後老藝人金滔,則是因為肺癌過世,接下來的1年,也有其他的老藝人因為身體的因素離開人世。
最大的意外發生在今年年初,28歲的許瑋倫在高速路上出了車禍,搶救好幾天還是留不住這年輕的生命。

沒有留言: